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通江男子派出所死亡:3名警务人员涉刑讯逼供

2017-01-17 07: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016年,五旬智障男子龙某某因被举报涉嫌猥亵,在2016年10月6日被通江县广纳镇派出所传唤到所里询问案情,于次日凌晨身亡。

2016年10月7日下午,巴中市通江县委对外宣传办公室通报,在10月6日,违法嫌疑人龙某某被通江县广纳镇派出所传唤到所里询问案情,于7日凌晨晕厥,意外死亡。

然而,死者亲属介绍,家属们被通知到派出所看龙某某时,人已经死亡,家属发现龙某某身上多处伤痕,怀疑龙某某非正常死亡,并非意外死亡,并要求尸检找出死亡原因。日前,记者从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获悉,2017年1月10日,通江县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广纳镇派出所民警郭佳欣、协警赵双江、杜勇涉嫌刑讯逼供罪案件侦查,1月12日,对三人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成都商报记者 张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