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福利不停 “春节免费送你回家”活动新增10个名额

2017-01-17 17:1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WechatIMG8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1月17日报道 还有10天就要迎来2017年春节,这几日,相信不少漂泊在外的游子都赶着春运的浪潮,踏上了归家的路。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联合滴滴顺风车发起的“春节免费送你回家”活动,截止今天为止已经送出了50个免费回家的名额。不少网友参与活动后都主动到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的后台留言,为本网在春运大关期间推出的贴心活动点赞。

今天已是活动最后一天,本次活动的50个名额已经全部送完,但是网友们的参与热情依然不减,许多网友在本网的官方微信、微博后台留言表示,还有10天就是除夕,依然没有抢到过年回家的车票。为了回馈网友们对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的支持,让更多的人能轻松回家过年,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决定继续给网友们发福利:“春节免费送你回家”活动将再延续一天,18日将再选出10名幸运粉丝,每人送出一张500元滴滴顺风车券。点击参与>>>

春运回家抢票难 网友梦里都在抢车票

网友“小丸子”留言称,还有十天就过年了,可是回家的车票依然没抢到,每天拼网速、拼手速的抢车票,甚至做梦都是在抢票。

网友“黎小布的柠檬”是个北漂,春运回家抢票对他来说也是个老大难问题:“这是我来北京之后的第三个春运。第一年,抢到了火车票,一天一夜的硬座让我的白裤子活生生变成了黑裤子。第二年,让爸妈飞来了北京过年,虽然是在出租房里,一家三口也算是温温暖暖的过了年。今年是第三年,抢不到火车票,飞机票太贵,还好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推出的春节免费送回家活动,希望能顺利回家,开开心心的过个年。”

网友“Juergen_Laup”对春运的感受是:人多、票难买。他留言说,急需回家的我,多想能在春运期间可以为父母抢到五张车票,每一次都抢不到,只能捡漏,也浪费了大量的上班时间。总以为今年的春运车票会比较好买,没想到一年不如一年。“我想给爸妈一次舒畅的回家,平平安安到家,感谢这次这么好的活动,我想要一张券。”

回忆以往春运回家盛况 一窝蜂翻窗户赶班车

这几日的活动期间,网友们除了留言讲述自己在春运路上的囧事、乐事,还有网友留言讲述了春节回家路上遇到的其他感人事迹。

网友“李佳倪_Dany”曾经在路上遇见一个中年妇女向列车长求助。她留言说“那时火车上的厕所还是直通式,这位中年妇女带回家的钱从厕所直接掉落到铁轨,后来她在最近的小站匆匆下了车,去寻找从厕所掉落的钱。高速变革的中国,无数人高低起伏的命运中,这个阿姨无助而又迷茫的眼神却一直在我的记忆中。今年春节还没抢到票,希望被选中。”

网友“Lena”留言称,这次的活动让他想起,以前还住在乡镇上的时候,每年春运出行高峰期时,大巴车来了人们都是直接一窝蜂涌上去从窗户里翻进去,场面也是甚为壮观。网友“港咩”今年春节回的家可不一般,她今年要跟着男朋友一起回家见家长。所以她留言称,希望能赶上这次“免费送你回家”活动的末班车,和男朋友一起回家过年。

今日中奖名单(共10名)

李佳倪_Dany:汕头到清远  电话:137成都全搜索535

二毛:成都到富顺 电话:159成都全搜索667

何师傅: 成都到射洪 电话:182成都全搜索656

Lena:遂宁到德阳 电话:178成都全搜索560

kiss-the-rain:德阳到重庆 电话:178成都全搜索221

Juergen_Laup:天津到成都 电话:137成都全搜索057

港咩:成都到南充仪陇 电话:156成都全搜索220

小丸子:成都到重庆 电话:159成都全搜索502

咻咻:南充至成都 电话:135成都全搜索476

黎小布的柠檬:北京到上海 电话:137成都全搜索253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