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周日起 五块石立交桥、蓉北商贸大道一段封闭施工

2017-01-17 17:2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0117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1月17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为了保障五块石立交桥改造工程及地铁5号线赛云台站主体结构工程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道路交通的安全与畅通,1月22日至2019年12月31日,五块石立交桥(城北客运中心-玉局庵东路)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行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交通导向标志指示谨慎通行。

此外,1月22日至2017年12月31日,蓉北商贸大道一段(玉局庵东路—赛云台东一路)道路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非机动车、行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交通导向标志指示谨慎通行。

1月22日起,蓉北商贸大道一段(五块石路路口—五福桥路路口)及二环路北二段(北站西一路—府河大道)恢复双向通行。

交警提示,施工期间,需经封闭路段通行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按交通导向标志的指示,机动车可经二环路、交大路,九里堤路、中环路绕行;非机动车可经二环路、八里桥路、站北中街、玉局庵东路绕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