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自贡恐龙灯会1月22日开展 票价不变

2017-01-19 07: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农历正月初一至十五期间为节日门票,每张100元;周五、周六、周日为周末门票,每张60元;其余时段(周一至周四)为普通票,每张40元。

昨日,记者从第二十三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旅游推介会上获悉,1月22日至3月中旬,在自贡彩灯公园开幕的第二十三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将展出130余组大、中型彩灯。灯会亮灯时间为每天18:30-22:30,春节期间将延至23:00闭灯。主办方预测,观灯高峰期为1月23日至1月26日,以及正月初一至初五。

对于市民最关心的票价,本届灯会维持上年票价不变,实行日期票管理,仍然分为三类票价:农历正月初一至十五期间为节日门票,每张票价为100元;周五、周六、周日为周末门票,每张票价为60元;其余时段(周一至周四)为普通票,每张票价为40元。自贡彩灯公园各大门均有门票出售,外地游客可联系当地旅行社或直接到自贡彩灯公园购票观灯,也可通过自贡灯会官网等平台购买灯会电子门票。此外,70岁以上老人、现役军人和残疾人、身高1.3米以下儿童可免费观灯。

记者 李彦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