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地铁首发星座纪念卡 萌乖“水瓶座”卡明日开售

2017-01-19 17: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0119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1月19日报道 今天,成都地铁正式发行首张星座主题地铁乘车卡——“水瓶座”纪念卡。这张星座卡将从明天开始在地铁1号线天府广场、2号线犀浦、3号线动物园和4号线宽窄巷子等4个站点限量发售。

据了解,这是成都地铁今年首次发行“星座-成网伴您成长”系列纪念卡。该系列第一张星座卡即“水瓶座”纪念卡从1月20日起于指定车站限量发售。

这张“水瓶座”纪念卡为计次纪念卡,售价为50元/张,在有效期内可乘坐10次地铁,不限距离,有效期截止2017年12月31日。此卡将在地铁1号线天府广场、2号线犀浦、3号线动物园和4号线宽窄巷子等4个站点限量发售。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今后,地铁会在每个星座周期内发行相应的星座纪念卡,目前计划为一个季度发行一张,今年将总共发行4张星座卡,以后每年按计划发行剩余卡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