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金牛区利民路设计审查完成 建7座桥梁并设下穿

2017-01-20 17: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月20日讯 今日,市建委官网公布,利民路(大天路-聚霞路)工程初步设计审查已完成,现已进入施工图设计阶段。

据悉,该工程位于金牛区至新都区届,起于大天路,并行跨越牟捻珠河、九道堰和已建成的天龙大道、金新路,穿越绕城高速止于聚霞路。全线呈南北走向,道路长约3605m,红线宽度30m,为城市次干道。新建桥梁共7座,其中绕城高速路基改桥1座,新建跨河桥6座,并设人行天桥1座,并设置利民路下穿隧道,隧道全长540m。

66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