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百姓故事会进乡村 书法家现场为村民写对联

2017-01-20 20:1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月20日讯 农历腊月二十三又称“小年”。简阳市老龙乡综合文化站就提前迎来了新年大礼——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简阳市委宣传部、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故事频率承办的“成都力量——百姓故事会进乡村”新春文艺汇演活动来啦!除了有精彩故事和文艺表演,书法家还现场为村民写对联,丰富的文化大餐引来现场群众纷纷称赞。

活动现场,温暖人心的故事赢得人们阵阵掌声。都江堰龙池守山十年的“杜鹃夫妻”李建书、周小芳,在世界技能大赛上勇夺金牌的90后“大国工匠”玉海龙……这些发生在百姓身边正能量,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

四川戊子书画院院长、四川省文史馆特约馆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华锦屏现场挥毫泼墨,为观众写“福”字、春联等。现场等着把书法家的墨宝和新春祝福领回家的观众排起了长队。成都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代表性传承人龙玲现场剪纸,表演艺术家带来的川剧木偶变脸,都赢得了现场观众叫好。

此外,活动现场举行了“882新春悦读行动”图书捐赠活动,来自社会各界以及四川文艺出版社、四川儿童出版社、星星诗刊捐赠的1000余本高品质图书,被捐赠给简阳市老龙乡九义校。

据了解,“百姓故事会”是成都市委宣传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好成都故事、宣传先进人物的重要宣传平台。自开播以来,节目结合成都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推进和谐社会建设等方面将话筒和笔触对准普通人、平凡事,从细微中发现感动,让成都市民深刻感受“成都力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