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车库管理员帮忙挪车 一紧张连撞6车损失超10万元

2017-01-22 20:15   来源: 华龙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华龙网1月22日18时24分讯 重庆市民刘师傅是车库管理员,也是个热心肠。但他没想到,今(22)日,他好心帮一名车主挪车,结果却惹上大事:因为将刹车错踩成油门,他一连撞了六辆车,损失超10万。

今日11时许,市民王女士驾驶渝AJGXXX荣威车进入九尺坎和平大厦停车库,由于没有车位,她找个空地将车停好后,就将车钥匙交给停车库63岁的管理员刘师傅,并告知刘师傅如果有空车位就帮她挪下车,由于经常会帮人挪车,热心的刘师傅就答应了。

几分钟,有辆车要离开,正好有了空车位,刘师傅立即上车准备挪车。可刘师傅对王女士的这款车不太熟悉,上车时就开了几次车门才把门打开。上车后,刘师傅准备先倒车,可一紧张错将油门当刹车踩,结果车加速倒车,将后方的一辆日产奇骏车前部撞坏。

此时,刘师傅越发慌张,在往前移动时又将前方的一辆车前轮毂撞断了,被撞的车在横向转动时又将前方4辆车撞了。

刘师傅一下撞了6辆车,所幸刘师傅没有受伤,现场也没有人员伤亡,朝天门交巡警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处理。据交巡警初步估计,此次事故损失超过10万多。

民警提醒:驾驶员在启动车辆之前一定要熟悉车辆的基本情况和性能,对车辆周围的环境要观察清楚,防止出现事故。

儿子酒驾撞车找父亲顶包 骗保1.7万元后双双获刑

儿子酒驾发生交通事故,父亲谎称是自己开车,骗取保险公司赔偿。近日,经江苏省泗洪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保险诈骗罪分别判处李庆好拘役五个月,并处罚金1.5万元;李佳宇拘役四个月,缓刑八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

原标题:车库管理员帮忙挪车 一紧张连撞6车损失超10万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