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蒲江县第三届返乡人才招聘会今日举行

2017-01-22 20:3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7012209302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徐韬 记者 刘雨 刘杰)1月20日报道  今日,蒲江县就业服务管理局在蒲江县人力资源市场寿安分场成功举办了第三届返乡人才招聘会。招聘会现场共有51家用人单位参加,其中36家为中德(蒲江)中小企业合作区企业,为返乡人才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现场500余名求职者有200多人签订了意向性协议。

据悉,此次招聘会由蒲江县就业局积极利用“互联网+”服务模式开展宣传。通过成都公共招聘网、蒲江公众信息网、“蒲江就业”、“绿色蒲江”、“蒲江人才”“寿安新城”等微信平台、电视台等渠道发布招聘会信息,充分利用互联网快捷迅速的传播特点,最大范围的拓宽知晓面,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起了一座“空中桥梁”,让就业服务开放式延伸,真正实现了就业服务线上、线下有机融合。

在招聘会现场,记者看到就业局设置的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点,工作人员现场解答求职者关于就业创业、见习、社保等政策咨询。另外,商务局、农商银行、民富村镇银行、中国移动等8家单位参与此次活动。现场为返乡人才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发放小礼品1000余份。

蒲江县就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蒲江县就业局将加大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对周边地区对接交流的工作力度,在2、3月适时举办‘蒲江县2017年春季大型招聘会暨创业宣讲活动’、‘园区企业乡镇巡回招聘会’以及‘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等6次招聘活动,为我县‘工业强县’战略做好后勤保障,为建设‘美丽蒲江▪绿色典范’增砖添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