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骑无牌哈雷“拉风”上路 成都小伙被查(图)

2017-01-23 20:0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0123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1月23日报道 今天下午,新南路上传来阵阵轰鸣声,一辆紫色哈雷摩托显得十分拉风。随即,交警一分局民警在新南路路口将该名骑车男子拦下。经查发现,这辆哈雷并没有上牌,且不具备合法手续。目前,该车已被交警部门暂扣,进一步调查。

下午4点30分 ,交警一分局民警方毅正在新南路路口执勤,一辆紫色的哈雷摩托车沿着新南路由南往北方向,风驰电掣地行驶,并发出阵阵轰鸣声。随即,方毅在新南路路口将骑车男子拦下,经过初步调查发现,这辆哈雷摩托车价值十几万元。“我上个月底刚从朋友那里买的二手车,花了8万元。”骑车小伙马先生说,他并不清楚车辆的来源,购买时朋友告诉他可以开,一般不得被查。因此,抱着侥幸心理,又想展示一下自己的新车便开上路。

0123_2

当民警要求其出示相关证件时,马先生却拿不出来,“我没有带驾照,车的手续也没有。” 由于该车辆没有相关的合法手续,交警部门现场将车暂扣,等待进一步调查清楚后,将对他的相关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同时民警提醒:没有入城证的摩托车是禁止进入中心城区,如果违规进入,将被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