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携手谱写军地共建的时代新篇

2017-01-24 07:0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日前,市委书记唐良智率队前往西部战区空军驻蓉某部,慰问部队官兵,向子弟兵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西部战区副司令员兼战区空军司令员战厚顺,西部战区副政治委员兼战区空军政治委员舒清友参加慰问。

在军地座谈会上,唐良智说,过去一年,在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全市经济保持“稳中向好、活力增强”的良好态势,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开启了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新征程。成绩的取得与驻蓉部队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

唐良智说,2017年,是我市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实施“十三五”规划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一年。我们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以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为大逻辑,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稳中求进”为工作总基调,以创新引领、工业强基、服务业提升、融入“一带一路”、城建攻坚、美丽成都“六大行动”为抓手,努力保持经济平稳健康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奋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双拥工作力度,紧紧围绕地方和军队建设大局,更大力度地做好部队和官兵的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当好部队官兵的坚强后盾。真诚希望驻蓉部队广大官兵继续关心支持成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携手谱写军地共建的时代新篇。

战厚顺、舒清友代表西部战区空军,对成都市长期以来给予部队各项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说,作为驻蓉部队,我们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当前,成都正按照市委确定的“157”总体思路,以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为目标,强化“五维支撑”,集中力量推进“七大任务”,朝着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目标加快迈进。相信按照既定部署持之以恒抓下去,未来前景必将更加美好。新的一年里,西部战区空军将一如既往地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全力支持成都经济社会发展,军地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西部战区空军参谋长王强,西部战区空军后勤部部长蔡伟素,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波,副市长刘守成、刘宏葆参加慰问。(记者 钟文 杨彩华)

原标题:携手谱写 军地共建的时代新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