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巴中“独腿女孩”已去世 眼角膜捐献手术晚上举行

2017-01-24 07: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今年1月2日,巴中市恩阳区19岁“独腿女孩”刘芸华发帖要捐献自己的眼角膜,但苦于没有途径,希望有人帮助,网帖发出后备受广大网友关注。1月23日下午3点55分左右,刘芸华因病情加重在巴中市中心医院去世。按照刘芸华的遗愿,死后将捐献自己的眼角膜回馈社会,希望帮助其他人。昨日,眼库摘取眼角膜的工作人员赶往巴中,计划于当晚进行眼角膜捐献手术。 记者 张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