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周立波保释后首发文致歉:黄赌毒都不会感兴趣

2017-01-24 13:42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QQ截图20170124134235

早前,周立波在美国长岛因涉嫌持有枪支、藏有毒品而被美国警方逮捕,随后,周立波在缴纳了保释金之后获得保释。1月23日晚间,周立波在微博发声,对自己造成的不良影响道歉,并表示:“保证将一如既往继续致力于追求与公德相关的社会责任和慈善事业,且进一步加强私德建设,摒弃自小养成的玩枪舞棍习气。”周立波还称:“至于黄赌毒,本人过去、现在、将来,都不会感兴趣。”

周立波全文:

私德欠缺,只坑自己,不坑社会;公德欠缺,只害社会,不害自己。私德公德兼备,乃是圣贤。吾非圣贤,孰能无过。打扰大家过年了,特致以深深的歉意,并保证将一如既往继续致力于追求与公德相关的社会责任和慈善事业,且进一步加强私德建设,摒弃自小养成的玩枪舞棍习气。至于黄赌毒,本人过去、现在、将来,都不会感兴趣。所以才特别强调“清口”,这是我的艺术,也是我的人品,请诸位放心,事实和法律将还我清白!另,特朗普先生,对不起,这几天抢了你的头条。

事件回放

周立波美国持枪藏毒被警方扣留

据新华社消息,中国公民周立波因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和毒品”20日在美国纽约州拿骚县地区法院接受传讯,法院将于3月9日开庭审理此案。

周立波在缴纳了5000美元保释金后,在其夫人和律师陪同下离开。律师称,法院将在3月9日开庭审理此案。

周立波在离开前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他车里的枪支是合法的,但他没有提到毒品一事。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20日发表声明称,两名中国公民19日在纽约长岛驾车时被警方拦截后扣留。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已经向当地警局核实、了解此事情况。

新华社记者当天从拿骚县警局拿到的一份公报显示,这两名中国公民是因为其驾驶奔驰车“开车打手机”被警察拦下的,司机名为(ZhouLibo)。公报中还说,警方搜查后发现了一支黑色手枪枪套、一把装有子弹的手枪,还有两个装有可卡因的塑料袋。

最新进展

走出法庭周立波称“合法”

今天凌晨,周立波与妻子胡洁走出法庭后,面对记者的守候,他的第一句话竟然是“感谢祖国”。他还调侃道,“我是合法的,律师是合法的,我的太太也是合法的,枪也是合法的。本来就没有事,明天会更好”。

此外,周立波多次强调枪是合法的,但并未明确回应毒品问题。最后离开时,周立波说,“中国人应该帮中国人”,他还不忘祝大家新年快乐。

美国知名刑事辩护律师邓洪表示,纽约州关于毒品的法案在美国是比较严格的。如果非法携带可卡因低于500毫克,属于轻罪,如果没有前科,最高刑期为1年;若非法携带毒品高于500毫克,刑期为一年到一年半。如果涉嫌超过八分之一盎司,刑期为一到五年半,有前科的刑期最高可达到9年。如果达到4盎司或以上,则可能面临3到10年刑期;达到或超过8盎司,则为一级重罪,将可能面临8到20年刑期。

原标题:周立波律师谈毒品 保释后首发致歉:法律将还我清白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