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香港一所小学爆发流感 24名学童受影响

2017-01-25 10: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屯门保良局香港道教联合会圆玄小学爆发流感个案,24名学童受影响,当中两人的鼻腔采样样本对甲型流感病毒呈阳性反应。

受影响的包括12男及12女,年龄介乎8至12岁,他们自本月13日起先后出现发烧、咳嗽和喉咙痛等病征。其中22人已经求医,无需入院。当中两名学童的鼻腔采样样本对甲型流感病毒呈阳性反应。全部人士情况稳定。

香港卫生防护中心人员已视察该小学,并建议所需感染控制措施,预防呼吸道感染。该校正接受医学监察。

原标题:香港一所小学爆发流感 24名学童受影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