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6搜狐四川自媒体榜单发布 成都全搜索并列第一

2017-01-25 12: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70125122617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月25日讯 今日,搜狐公众平台发布2016区域自媒体榜单。“成都全搜索”在四川自媒体榜单中,以20708274的阅读量和72984的互动数,指数98.6分与“零点高三”并列四川区域第一。“新华四川”和“成都潮生活”则分别位列三、四位。

“搜狐公众平台”是一个内容创作与分发平台,主要面向自媒体创作者、政府、媒体和企业。搜狐公众平台区域榜单则是根据区域内自媒体账号的阅读量、发文数、互动数(评论数、点赞数),综合计算出的搜狐影响力排行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