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都江堰服务2017年首月办结率达100%

2017-01-25 14: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1月25日报道  记者从都江堰市获悉,2017年1月1日至1月25日,“@都江堰服务”新浪、腾讯的两个微博平台共拥有粉丝88187个(其中新浪51874个、腾讯36313个);通过微博主动发布各类政策、便民类信息587条。此外,在新浪、腾讯两个平台共受理网民诉求662件,“都江堰服务”直接办理回复477件;向责任主体单位派发185件,各单位响应并办理回复185件。按时办结率100%,满意率100.00%。

1月16日,网友“xiao吖yu”通过微博反映都江堰市善政路都江堰中学后门附近的在建工地每天施工至深夜,市民完全不能正常休息。接到投诉后,@都江堰服务立即响应,不到24小时,都江堰市城乡建设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安监站进行调查处理。

经调查,夜间施工扰民工地都江堰市重点项目“都江堰市嘉祥外国语学校”项目现处于报建阶段,施工单位为四川博田建设工程公司。前期由于施工单位打桩机在现场进行打桩作业夜间超过22点,造成夜间施工扰民。安监站对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进行了2次告诫约谈,对项目噪音扰民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完善施工计划,合理安排工序,以后要严格按照《成都市建筑工程夜间施工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进行作业,否则将对其进行相应处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