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新建过街天桥挡住红绿灯 能否采取临时措施?

2017-01-25 18: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230554099692814065

172814685878961669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杨诗雨 初晓)1月25日报道 今天下午,一位网友爆料称,天府大道中段出城方向世纪城西门对面,新建的人行过街天桥把红绿灯挡住了,导致行驶车辆看不到交通信号,给通行造成了不便。

232435727490291765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新建的过街天桥还在建设之中,站在停车线的位置,红绿灯正好被人行天桥的横梁挡住。很多车辆在冲过了红绿灯后,才看到信号指示灯,紧急将车停在天桥下方的路面人行横道前方停车等待。

836266214825083150

记者注意到,此路段车流量和过街人流量都比较大,行人过街仍按照指示灯通行,看见车辆未按指示灯停下,感到非常困惑。家住附近的肖先生表示:“虽然是个小事,但还是挺危险的,希望能采取一些必要的临时措施。”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已将情况反馈给了成都交警,交警方面表示,已将情况转给科规处处理,科规处将尽快调查核实,如情况属实会尽快处理。记者将继续跟进事情的进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