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这里有一封市委市政府写给你的信 快打开看看

2017-01-26 22: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共成都市委 成都市人民政府

慰问信 

全市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政法干警、离退休老同志:

熊猫贺岁天府喜,金鸡唱晓锦城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2016年,是成都开启新局、成果丰硕的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入落实省委“三大发展战略”,开启了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新征程,全市经济保持“稳中向好、活力增强”的良好态势,连续5年蝉联“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首,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总体形成,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

2017年,是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实施“十三五”规划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一年。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深入落实省委“三大发展战略”,按照市委“157”总体思路,奋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不断开创治蓉兴蓉新局面。坚持以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为大逻辑,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稳中求进”为工作总基调,以创新引领、工业强基、服务业提升、融入“一带一路”、城建攻坚、美丽成都“六大行动”为抓手,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努力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建设“健康成都、幸福蓉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证。

今年1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上铿锵有力地指出:“历史是勇敢者创造的”。创新夯实基石,勇敢成就未来。大道至简,实干为要。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共担时代责任、共促城市发展,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壮阔实践中,撸起袖子加油干、一锤接着一锤敲,用智慧和汗水,让成都的明天更美好,让每一位市民更幸福!

明天是大年三十,后天将迎来鸡年春节,金鸡寓意着光明和吉祥。“金鸡一唱千门晓”,值此美好时刻,恭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中共成都市委 成都市人民政府

2017年1月26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