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今晨四川多条高速关闭 现已全部解除封闭

2017-01-27 09:1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最新消息>>

12:50 目前,成都市境内因雾关闭的高速公路已全部解除封闭,开放通行。

11:03 目前,成温邛高速 、G76厦蓉高速成渝段全线解封;S1成彭高速成都至彭州段,成灌高速已开通放行;S2成巴高速公路青白江、金堂、赵家收费站入口解除封闭;G4201成都绕城高速,已开始间断放行。

10:55 成灌高速全线,解除管制,开放通行。

10:50 成彭高速全线,成渝高速全线,解除管制,开放通行。  

10:42 成渝高速打开

但由于早前车辆积压,目前三环成渝立交至成渝高速成都入口行驶速度缓慢,请服从三分局的民警指挥。通过性的车辆请避走三环成渝立交。

10:37  成彭高速成都至彭州段打开。

10:20 成灌、成彭、成绵、成绵复线、成渝、第二绕城高速依旧关闭。成温邛、成南正常放、绕城正常放行。同时,目前成雅、成自泸、机场高速成都入口正常进入。

9:40 成绵高速广汉段路况 白茫茫一片什么都看不到  

高速交警特别提醒:成绵高速目前确实雾太大,虽然交警在实施间断带道,但心里面都是悬的。路上有不少驾驶员朋友不理解,但交警部门认为安全才是最重要的,不要赶一时之路。谢谢大家!(据四川在线 记者 付真卿)

9:25 成温邛高速全线,解除管制,开放通行。

9:10 成南高速间断放行。目前只有成雅、成自泸、机场高速成都入口正常进入。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1月27日报道 记者今天上午从成都交警获悉,今晨5点15开始,成都绕城高速出现大雾。上午7点20左右,因受大雾影响,成灌高速、成温邛高速、成彭高速、成绵高速、绕城高速、第二绕城高速以及成绵复线均关闭。截至记者发稿,仍然没有开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