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筠连县发生4.9级地震 紧急调运物资保障群众生活

2017-01-29 08:02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28日2时46分在宜宾市筠连县(北纬28.09度,东经104.72度)发生4.9级地震,震源深度11千米。地震造成当地多个乡镇受灾,当地紧急调运物资运往灾区,保障群众生活。

地震发生后,省地震局立即启动应急处置程序,省、市分别组成工作组开赴震中开展应急处置工作,筠连县政府成立抗震救灾指挥部,按照属地原则,分头有序开展应急处置工作。

截至1月28日下午,地震造成宜宾市筠连县、珙县20个乡镇受灾,受灾人口20880人,目前,灾情仍在进一步统计核实中。

宜宾市已启动一般地震灾害事件应急响应(Ⅳ级响应),全力组织各级开展抗灾救灾。宜宾市已紧急调运帐篷、棉被等物资运往灾区,保障群众生活。

原标题:紧急调运物资保障群众生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