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仁寿天梯一景观建筑发生火灾 无人员伤亡

2017-01-30 11:0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30日凌晨3:00时许,眉山市仁寿县“仁人楼”发生火灾,目前火已全部扑灭。

仁人楼属“天仁公园”的一处6层人造景观塔。该楼位于仁寿县城后的翳嘶山上,是2009年建成的“天仁公园”附属设施。今日凌晨3时左右突发火灾,至4:30分时,火已全部扑灭。

初步调查,火灾造成仁人楼内部木质构造和物品受损,主体结构完整,未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仁寿天梯一景观建筑发生火灾 无人员伤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