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机场春节48.6万人次出港 打破历史纪录

2017-02-03 07: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春节七天假期正式结束,成都机场迎来返程客流的最高峰。据了解,昨日成都机场正常安排航班量达962架次,平均1.5分钟就有一架飞机起降,出港旅客在76000人次,均创下成都机场通航以来的历史新高,打破成都机场单日吞吐量的历史记录。全天成都机场旅客吞吐量在15.2万人次以上。

此外,昨日国际(地区)航线共安排116个航班,其中出港59个,进港57个,是自春运以来国际(地区)航线安排航班架次最多的一天,国际(地区)航线也迎来旅客集中返程时段,预计进出境旅客在1.9万人次左右,也是春运以来的最高值。

在七天春节假期中,成都机场累计保障进出港航班6407架次,平均单日航班量915架次,比去年同期增加526个班次,增长了8.9%;安全运送出港旅客48.6万人次,平均单日出港旅客6.9万多人次,同比增加了3.9万多人次,增长8.8%,整体吞吐量为历年春节假期最高。

据统计,截至昨日,在21天的春运中,成都机场共安全保障航班起降达19610架次,平均每天934架次,比去年同期增加1431个航班,同比增长7.9%;安全运送出港旅客达143.2万人次,平均每天6.8万多人次,同比增加了15.8万人次,增长了12.4%,旅客出行人数超过春运前的预期,创历年春运同期新高。

你可能感兴趣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