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2017年全国国际象棋青少年锦标赛(个人) 暨
第25届全国少年儿童冠军赛金堂开赛

2017-02-03 18:0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柯逸)2月3日报道 2017年全国国际象棋青少年锦标赛(个人)暨第25届全国少年儿童冠军赛于2月2日至8日在成都金堂举行,这是继中国龙舟公开赛等赛事在金堂举办后,又一次全国性大赛落户金堂。

本次比赛将开展11轮比拼,吸引了619人报名参加,其中10岁男子组参赛人数最多,达到340人。此外,比赛期间,主办方还特别安排了国际象棋文化博览会、名人讲座、盲棋挑战赛等活动。众多好戏轮番上演,各位棋迷一定要把握机会,尽情享受这场难得的国际象棋盛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