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采用“天眼地网”严查机动车违法

2017-02-07 15:2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指挥中心天网抓拍

指挥中心天网抓拍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2月7日报道 近日,成都交警采用“天眼地网”严查机动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今天上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来到交警四分局指挥中心,民警正在利用“天眼”对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排查,记者在指挥室观察看到,不一会的功夫,在摸底河沿街路口便有3辆机动车因碾压导流线被“天眼”抓拍。

天网抓拍:违反禁令标线 侵走公交车道和非机动车道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四分局指挥中心看到,上午10点45分,一辆川A6M**白色suv在摸底河沿街路口因碾压导流线被天眼抓拍,该辆车因违反禁令标线,将受到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通过观察记者看到,不一会的功夫,该路口就有3辆车因碾压导流线被抓拍。

交警四分局民警张明告诉记者,在这个路口碾压导流线是十分危险的,直接影响到直行的车辆,“我们通过天眼抓拍时看到,很多车辆在这里突然甩盘子靠左后险些与直行过来的车辆发生事故,因此要提醒广大驾驶员,不要去碾压导流线,突然变道的行为会造成严重的后果。”

地网现场违法掉头

地网现场违法掉头

抓拍车辆

抓拍车辆

地网现场:违反禁令标志 罚100记3分

随后,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跟随交警四分局民警来到大庆路与清江东路交叉口,记者了解到,该路口是不能够掉头的,但不少车辆为了图个方便,仍然在这里掉头。记者在路口观察看到,该路口是有明显禁左标志的,可不少驾驶员仍然在此处掉头,影响后方车辆正常行驶,导致拥堵。

上午11点30分,驾驶员王某驾驶一辆川aay7**车辆行至大庆路与清江东路交叉口掉头被正在执勤的民警拦下,王某表示因为自己要到对面去,因此选择了在路口掉头,民警在对其进行劝导后,按照违反禁令标志左转对其进行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四分局五大队民警曾韬告诉记者,禁左的路口同样是不能掉头的,一旦违反将按照违反禁令标志进行处罚,记3分,罚100元。

交警提示,天眼主要对机动车违反禁令标线、侵走公交车车道和非机动车车道。其中违反禁令标线将被处以罚款100,记3分,而侵走公交车车道和非机动车车道将被处以罚款100元,不记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