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为义气在限号期间遮挡号牌 男子被“天眼”捕获

2017-02-07 17:2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0207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2月7日报道 近日,成都交警利用“天眼地网”对机动车严重违法行为严查,昨天,就有这么一辆“典型”被“天眼”拍到。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今天下午从交警二分局获悉,这个“典型”原来是为了躲避限号,故意用光盘将号牌遮挡,而他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这一违法行为被予以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0207_2

交警二分局民警介绍,6日上午9:40左右,陈某驾驶一辆小型轿车从同仁路出发途径牧电路时,被全球眼抓拍到其车辆用光盘遮挡住了号牌,当他出了三环行驶到蜀西路后,便下车将遮挡号牌的光盘取下。原来陈某所驾驶这辆车号牌为川A**1F,昨日限行尾号正是“1和6”,为躲避限号的他竟使用光盘故意遮挡住号牌,而他的这一行为完全“暴露”在“天眼”下。今天下午,陈某被交警二分局传唤接受调查处理,他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被予以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0207_3

陈某在接受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干“这种事”,“男人嘛,都是讲义气的,我当天限号,又答应了朋友要去接他,所以就抱着侥幸的心理采用这种方式来躲避限号,现在被抓到了,我以后改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