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阿富汗最高法院附近发生自杀式爆炸 至少12人死亡

2017-02-07 21: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2月7日电 综合外媒消息,阿富汗最高法院附近发生自杀式爆炸事件,导致至少12人死亡,12人受伤。

路透社称,位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最高法院附近发生爆炸。报道称,爆炸的目标是结束一天的工作离开办公室的最高法院雇员,由一名自杀式袭击者执行。

法新社则援引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丹尼斯称,一名自杀式炸弹袭击者在法院的停车场发动了这次袭击,事件导致12人死亡,12人受伤。

原标题:阿富汗最高法院附近发生自杀式爆炸 至少12人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