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西投促局党组书记回应穿山甲事件:明显和我不像

2017-02-08 07:1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图据网络

办公室请客煮穿山甲吃 真的吗?

热/点/回/放

谁请客 请了谁

近日,一则反映2015年7月15日“广西官员请吃穿山甲”的微博引发社会广泛关注。而关于微博博主的身份,也传出了不同说法。

在网友转发的截图中,名为@Ah_cal的博主曾于2015年7月15日发微博称,自己在广西考察期间,在当地“李局长”、“黄书记”的邀请下,在其办公室吃了煮穿山甲。随后,博主形容了自己的体验:“第一次吃,口感味道很好,已经深深的爱上这野味!”

旧信息 新爆点

有媒体采访了最早发现晒照微博的网友,这名网友表示,自己是5日在关注一条有关穿山甲案的微博时偶然看到的。

这位网友表示,自己喜欢看评论,无意间看到一个图片,就是这条2015年发布的吃穿山甲的微博,由于自己很愤怒,随后就找到并转发了这一微博并@林业局、博物、果壳网等,被果壳网转发后,众多网友就也开始关注这件事,随后刷爆网络。(央广)

日前,一则香港企业家广西考察吃穿山甲的网帖引发了社会广泛关注,名为“Ah_cal”的微博博主于2015年7月15日发微博称“李局长黄书记在办公室煮穿山甲请他们吃”。

随后有网友爆料称,微博配图中的“黄书记”为广西投促局党组书记黄文标。

2月7日,黄文标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电话采访时对此进行了否认,“照片中的人明显和我不像嘛,当时我人在新加坡”。

疑问1 时间

投资活动举办时

黄文标尚未报到

广西投促局介绍,2015年7月8日到10日,该局确实在南宁承办了“投资广西·走向东盟——2015年香港企业广西行”活动,参加活动的香港企业考察团200余人于7月8日晚抵达南宁,9日上午举行“投资广西·走向东盟——2015年香港企业广西行广西商机说明会”,下午按照工商科技、金融服务、文化旅游3个专业板块,开展投资合作项目现场对接洽谈,但活动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广西公务接待有关规定开展。

广西投促局还表示,该局自2004年成立以来,到2015年7月15日前没有李姓或黄姓领导班子成员,现任局党组书记黄文标于2015年7月6日至7月17日在新加坡培训学习,2015年7月21日被任命,8月10日才到该局报到任职。

原标题:广西投促局官员否认吃穿山甲:当时人在新加坡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