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武侯区探索建立工伤预防专项经费

2017-02-08 07:23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官方网站刊登了2016年度全国工伤保险工作投票评比结果,成都市武侯区工伤预防工作新做法排名位列全国第二。

据了解,成都市武侯区建立工伤预防联席会议制度、创新开展“三位一体”考核机制、积极开展安全社区建设等工伤预防工作新做法,入选人社部评选的2016年度全国工伤保险10大亮点工作。

作为四川省和成都市工伤预防试点先行区,试点中,武侯区还探索建立了工伤预防专项经费,该费用按规定从工伤保险基金中列支,专款专用于实施工伤预防宣传、培训以及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工伤预防项目。截至去年8月,该区受理的区级单位工伤认定案件与2015年同期相比下降17%,工伤保险基金支出同比下降34.5%。(记者 蒋君芳 邵明亮)

原标题:武侯区探索建立工伤预防专项经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