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一岁女婴被弃省医院 快帮助她找寻家人

2017-02-09 14:2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8日,当新春的余味还未散尽,一名一岁的女婴却被父母遗弃。

2月8日晚,成都青羊公安分局草堂派出所接到报警,在省医院干部病区花园里捡到一岁左右小女孩。据群众反映,女童是爷爷奶奶带到该处,老人借打电话离开,再没回来。好心群众翻了下随身的袋子和衣服包包,没有留下能证明孩子身份的纸条。

当晚12点,女婴经过检查,身体健康,已被民警送至儿童福利院,请大家放心。@平安成都和@平安青羊发布了孩子的消息,如有朋友认识其父母、亲属,请联系草堂派出所,028-87775437。(记者 李天宇)

原标题:一岁女婴被弃省医院 快帮助她找寻家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