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醉酒中年男子坐反公交车 倒打司机一耳光

2017-02-10 09:00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图为醉酒男子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 2月8日20点左右,在通川区海棠湾公交站,一7路公交车司机无缘无故遭来一中年醉酒男子的谩骂和耳光。朝阳出所的民警赶来后,将醉酒中年男子带走调查。该男子张某酒醒后对自己的行为表示非常后悔,在派出所的协调下,醉酒中年男子赔偿了公交车司机医药费及误工费。

案发 无理要求未答应换来“耳光”

“当时7路公交车驶向南外,但上来两名醉酒中年男子非要到西外火车站,司机告知方向反了,不由分说,其中一名男子就打了司机一耳光,还不断地抓扯司机。”目击者陈女士说,对醉酒男子的行为,她也十分气愤,还发到了朋友圈进行谴责:“公交车上遇到两个癫子,坐错车还倒打司机一耳屎……”

“没想到醉酒男子会打我耳光。”司机刘先生告诉记者,开公交拉过许多醉酒的人,凭他的经验觉得只要耐心解释就行了,“没想到,我告诉醉酒男子需要过马路乘车才行,对方却非要我将他拉到目的地。”因为当时正值许多市民下班回家高峰期,面对一车的乘客,对于醉酒男子的无理要求,他无法答应。不料,其中一名醉酒男子对着他的脸提手就是一巴掌。

 司机和乘客应该相互理解包容

司机刘先生讲述,在场的乘客有的还上前制止,但对方一直骂骂咧咧。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刘先生自己掏出了手机,拨打了110报警电话。不一会,警方赶到现场,将醉酒男子带走。

“打人者身上一身酒气,肯定喝了不少酒。”朝阳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他们在讯问醉酒男子时,男子表示当日晚上与几个朋友在外面聚餐、喝酒,有点喝多了,本来打算前往火车站,可不知怎么就坐错了方向。因错误以为司机不愿意拉他们,在头脑不清醒的时候打了人确实不对。

对于自己被打,刘先生有些无奈:“如今客运司机被打的事屡见不鲜,但自己无故被打,心里多少有些阴影和不爽。”从事公交职业,他希望不论司机和乘客都多一份包容和理解。

原标题:醉酒中年男子坐反公交车倒打司机一耳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