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带火玉林西路 乘专车去小酒馆乘客增幅增三成

2017-02-10 21: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u=3928317187,2743407009&fm=23&gp=0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2月10日报道 一曲《成都》让玉林西路的小酒馆火遍大江南北。专程前往小酒馆一探究竟的人则带动了专车行业的发展。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滴滴出行提供的数据了解到,自2月4日湖南卫视《歌手》播节目播出后的第三天开始,打车去往玉林西路、小酒馆的出行量开始大幅增长,平均增幅超过30%。

根据滴滴出行大数据,在慕名而来的游客中,外地游客竟然占比增加了近7成,其中重庆、深圳和北京的外地游客中增幅分列前三。

相对来说,成都本地人由于对玉林西路和小酒馆吧较为熟悉,因此去小酒馆的成都本地人只增加了16.5%。而根据滴滴出行提供的出行轨迹,打车前往玉林西路的成都本地人来自成都的四面八方,其中,从二环内的出发的乘客最多。

另外,在去往玉林西路小酒馆的这些人,从年龄上看,80后、90后占近九成,按性别划分,男女差不多各占一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