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省环保督察组三天受理群众环保举报投诉54件

2017-02-12 07: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2月11日报道 9日,四川省环境保护督察进驻成都,对成都市开展环境保护督察。期间,督察组将公开受理有关环境保护及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并接受群众对督察工作的监督。今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迎接四川省环保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截至目前,督察组三天共受理群众环保举报投诉54件。

“从目前汇总情况看,包括青羊区金盾路餐馆油烟、噪音扰民等问题在内,群众的举报投诉主要集中在大气、水环境污染和噪音扰民等几个方面。”省环保督查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介绍。对此,根据《四川省环境保护督察方案(试行)》,督察组已将受理的群众举报投诉件批转属地政府,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严格按照案件受理、查处规程,认真进行调查处理并限时回复。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了解到,此次省环保督察组主要就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主体责任,以及解决和处理突出环境问题、改善环境质量情况开展督察,并将全程受理群众举报。有诉求的市民可通过举报投诉电话:028-64107942;或者投诉信箱:成都市346号邮政信箱(邮编:610000),进行投诉举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