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敲定8名内援 川足迪拜集训

2017-02-13 07:30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12日,四川安纳普尔那足球俱乐部继续在阿联酋迪拜集训。而随着最后一名球员张世昌的加盟,川足在这个冬季转会市场的引援行动宣告结束——引进8名球员,花费超过4000万人民币,堪称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历史上最大的转会投入。

在2016赛季乙级联赛中,川足最后时刻功亏一篑,痛失中甲参赛席位,这让俱乐部投资人何亚平很是不服气。赛季刚一结束,何亚平便请来足坛名宿马明宇出任俱乐部总经理,并在转会市场上招兵买马,陆续引进了吴波、马冲冲、张靖洋、肖震、范柏群、张世昌等8名球员,这些球员大多有入选国青队、国奥队的经历,年龄大都在30岁以下。据马明宇透露,为了实现今年球队冲甲的目标,俱乐部引进这8名球员,花费超过4000万人民币,而最后一名引进的守门员张世昌被俱乐部视为本赛季最重要的转会之一,1989年出生的张世昌出道于天津火车头队,16岁入选国少队,并曾入选国青队,被国内教练认为是国内“身体条件最好的门将”。2007年,张世昌先后三次赴葡萄牙谋求留洋机会,但都因为年龄问题无疾而终。回国后,张世昌曾先后效力于河南建业、深圳佳兆业、广州富力。他的到来将极大弥补川足在守门员这一位置上的短板。(记者 薛剑)

原标题:敲定8名内援川足迪拜集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