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素锦太坏了 成都妹儿演反派被骂上了热搜

2017-02-13 07:4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黄梦莹

近日,杨幂、赵又廷主演的玄幻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剧中的大反派之一天妃素锦因为“坏得痛彻心扉”而火了,出生于成都的年轻演员黄梦莹无论是眼神动作、一颦一笑一回眸,都让素锦这个角色迅速成为观众和网友的热议对象。在刚刚播出的剧集中,素锦因爱生恨,将素素的眼睛挖去,也让“素锦”、“素锦太坏了”连连盘踞热搜榜。

73b6962dgy1fcmoo934eqj21hr1hrnpe

昨日,回到家乡宣传《三生三世》的黄梦莹接受了成都商报记者专访。突然被骂红,黄梦莹觉得有些惶恐,甚至笑言“出门会被鸡蛋砸”。不过,黄梦莹也表示,作为一个演员能因为一个角色而受到关注,正是对自己演技的肯定,“素锦这个角色引起全民公愤,我也觉得她很坏。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因为被骂上了热搜,我觉得也是对我的一种肯定。有很多理智的网友也在安慰我不要难过,说他们会分得清素锦和梦莹的区别,这让我感到很欣慰。”

73b6962dly1fbaf5ba2rpj21hr1zkx6s

成都妹儿演反派 被骂上了热搜

由杨幂、赵又廷主演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东方卫视已播出了三分之一,尽管豆瓣评分仅有5.7分,但并不妨碍这部拥有广泛书迷的电视剧的收视和关注。近日,“素锦太坏了”又成为网络热议的话题,甚至连续登上微博热搜第一。

73b6962dly1fcdgvyv8qrj21va2sz1kz

剧中,素锦出场时是温婉纯良的小公主,但因为深爱的夜华(赵又廷饰)与凡人素素(杨幂饰)私定终身,积攒已久的妒火终于爆发,从纯良小公主变身为心机天妃。先是借天帝之手抓已有身孕的素素入天宫,而后又编造“青梅竹马”的往事让素素对夜华起了疑心,心思之缜密令很多网友咋舌。而在刚刚播出的剧集中,深爱着夜华的素锦因妒生恨,又挖去了素素的眼睛。也正是这些所作所为,让入戏太深的观众们纷纷在网上泄愤,将素锦骂上了微博热搜。

73b6962dly1fby6am84orj21hr1hrx6q

剧中,饰演素锦的黄梦莹是土生土长的成都妹子,在美女如云的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就是校花级人物,早在其读书时,就被杨幂慧眼识中签约为工作室的艺人,“迪丽热巴的颜、李溪芮的腿、黄梦莹的身材”被认为是杨幂的嘉行传媒的三件宝。黄梦莹曾出演了《盛夏晚晴天》、《警花与警犬》等作品,一直不温不火,但让她也没想到的是,这一次出演反面人物居然红了。

73b6962dly1fckipf5ok2j20hs0u1qqp

担心观众入戏太深

出门怕被鸡蛋砸

首次出演反面角色,简单粗暴地被骂成热搜,对于这名只有27岁的年轻演员来说“特别恐慌、特别害怕”,黄梦莹甚至笑言,“我特别担心观众入戏太深,把我当作容嬷嬷第二,我已经准备好了雨伞跟头盔,出门怕被鸡蛋砸”。从一开始被网友骂的惶恐到网友对其演技的认可,黄梦莹表示,感谢网友的支持,那些暖心的留言和力挺让她非常感动,也证明了自己的演出是成功的。

“大家放心,我真的不是素锦,我就是迷迷糊糊的黄梦莹。”黄梦莹说,“大家是入戏太深了,生活中的我和素锦差距非常大,我比较迷糊,有时也很幽默。并且,在对待爱情方面,如果遇到了喜欢的人,会主动追求,但绝对不会像素锦那样对夜华死缠烂打。”

而之后,黄梦莹也将出现在《特工皇妃》和《醉玲珑》这两部剧中,饰演的都是正面角色,希望可以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她。

成都商报记者 邱峻峰 摄影报道

原标题:素锦太坏了 成都女孩被骂成热搜爆款

你可能感兴趣的:
关键词: 素锦太坏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