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二医院实习生侧颜神似“杨洋” 走红网络

2017-02-13 18: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70213181118

QQ图片2017021318111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2月13日 今天下午,有网友发微博称成都市二医院放射科藏着侧颜“杨洋”!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来到市二医院找到了“杨洋”,据了解,“杨洋”本名叫张格,是市二医院的一名实习生。

QQ图片20170213181101

张格告诉记者,他也是刚刚得知微博上有人发了自己的照片,“我同事让我去看微博,我才看到照片的,感觉有点尴尬,以前也没有人说我长的像杨洋。”在记者采访时,张格有点害羞,他表示并没有想到会引起大家都注意。

61e7f4aaly1fcoxmufckqj20hi0nb75d

61e7f4aaly1fcoxms49m8j20hi0nbgmx

图据新浪微博

记者在微博看到,不少网友留言表示要去二医院拍片做检查,也有网友表示“不管像不像,真的挺帅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