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珠宝店300万珠宝被盗 男子躲厕所找机会

2017-02-13 21:51   来源: 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1

2

3

今天上午,成都武侯警方公布了一起珠宝盗窃案的侦破情况,一名男子一夜之间盗走了珠宝店内300万元的珠宝。民警说,被盗的珠宝店是在某大型商场内,而商场的门窗却完好无损。

经过调取监控发现,男子为了等机会下手,直接在商场的厕所内藏匿,等到凌晨才找机会下手。

男子进入珠宝店后,第一时间就是破坏了监控设备。

得手后,找到了商场内员工通道的漏洞,很快离开了现场。

得手后,男子立即带着赃物回了老家。民警通过天网的寻线追踪,5天后将其找到。并在其家里查获了被盗的全部珠宝。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四川广电全媒体记者:李媛

原标题:珠宝店300万珠宝被盗 男子躲厕所寻找下手机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