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专家说:这样讲话才能打动“女神” 全搜索教你甜言蜜语

2017-02-14 12: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2月14日报道 “虐狗”节到了,今天,你还在吃狗粮吗?如何快速脱单,如何用最柔软甜蜜的话语击中“女神”的内心?有恋人的你,又该通过什么样的方式来讨另一半开心呢?是送口红?送包?No No No!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给你支招!

近日,国家“千人计划”入选者、电子科技大学生命学院Keith Kendrick教授团队最近研究发现,当男性用新颖的隐喻赞美女性时,要比直白的夸赞更具吸引力。

Keith Kendrick及同事通过一项有116名女性被试参加的研究,调查语言的使用是否可能影响择偶。他们要求被试轮流给70张统一的男性面孔的吸引力打分,屏幕上会随机给其中60张面孔附加一句赞美的话,另外10张面孔则没有。接着,研究人员向被试展示与之前相同的70张面孔,随机混入另外70张对照面孔,对照组都没有赞美之词。然后,被试再次给每一张面孔的吸引力打分,并且判断这些面孔是否眼熟。

研究发现,根据打分结果,随比喻性赞美(如“你的双眸犹如朝露”)一同展示的面孔比随直白赞美(如“你的嘴唇很性感”)一同展示的面孔更具吸引力,而且赞美外貌比赞美财产(如“你的花园就像一片花海”)更能提升男性的吸引力,无论使用什么类型的语言。研究还发现,在没有赞美之词的情况下展示面孔,之前随比喻性赞美一同呈现的面孔仍被评为吸引力最高,比喻等修辞性表达的演化可能受其在择偶时显示生殖健康作用的影响。

从研究看来,现代女性对于直白的说“你是最美的”已经不“感冒”了,如何能在这天婉转的,并通过语言的魅力来打动女性?花言巧语在不同界域的概念之间进行的跳跃需要高级思维活动的参与,正可以作为一种认知能力和创造力的展示。

记者也挑选了几首诗词和歌曲,甜言蜜语,你可以这样说:

1、多少人真情假意,爱过你的美丽,爱过你欢乐而迷人的青春,唯独一人爱你朝圣者的心,爱你日益凋谢的脸上的哀戚。—《当你老了》叶芝。

2、一双眼睛追着你乱跑,一颗心早已经,准备好,一次就好我带你去看天荒地老,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怀大笑,在自由自在的空气里吵吵闹闹,你可知道我唯一的想要。—《一次就好》杨宗纬。

3、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个微笑都让我沉醉,你的坏、你的好,和你发脾气撅起的嘴。—《最美》羽泉。

4、摘下一颗苹果,等你从门前经过,送到你的手中帮你解渴。你是夏天的可乐,冬天的可可。—《有点甜》汪苏泷、BY2。

5、多么感谢人海中能遇见你,因为有你让世界变得美丽,当现在成过去 当往事成回忆,共同编织的梦想不再遥不可及。—《有缘千里》孙耀威

6、你微笑的魔力,那么不可思议,采集了所有美好的旋律。—《天生一对》王栎鑫。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