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南京女子抱7个月大女儿跳楼 已送医尚未脱离危险

2017-02-14 16:0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江苏省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通报,14日8时46分,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光华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银龙花园3期有一女子抱着孩子从楼上跳下来。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出警,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该女子及孩童已倒在三楼平台上,警方立即将两人送到医院抢救。经警方工作得知,跳楼女子袁某(86年生、江苏宿迁人),其孩子仅为7个月大的女婴。

江苏省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官方微博截图

江苏省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官方微博截图

目前,母女均在医院救治,院方表示母女尚未脱离生命危险,相关工作警方正在进一步开展之中。

原标题:南京女子抱7个月大女儿跳楼 已送医尚未脱离危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