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地铁一号线下班高峰堵到站外 单身狗:你们过不到情人节了

2017-02-14 19: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70214190518

QQ图片2017021419052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2月14日报道 今天是情人节,此刻,许多市民已经奔赴在和自己爱人约会路上。不过,今晚6:30左右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成都地铁一号线高新站却发现,这里已经堵得水泄不通。

QQ图片20170214190534

QQ图片20170214190529

“我原本要坐地铁去接人,看这个阵仗,还是放弃好了”文女士在高新站附近写字楼上班,今天下班后原本打算乘坐地铁一号线与朋友会面,但走到入口处却被生生吓了回去。“太多人了,根本挤不进去,我估计排到过安检的地方可能还需要四十分钟。”

和文女士同样郁闷的,还有李先生,他告诉记者,自己已经排到站内了,但是由于人太多,眼巴巴看着6趟地铁过去。“虽然平时下班高峰人也多,但真的没真么多。”

QQ图片20170214190819

目前,成都地铁运营方正在调查事件起因,高新站站外,已有大量市民使用共享单车等其他交通工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