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高中同桌情人节结束十年爱情长跑 男子扮熊浪漫求婚成功

2017-02-14 20: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0214_3

0214_6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2月14日报道 浪漫的香槟玫瑰、彩色蜡烛、穿扮成熊玩偶的人、一辆货箱关闭严实的大货车……大家可能会想,这几种东西会同时出现在什么样的场合呢?他们出现在一场求婚仪式的现场。今天晚上,在成渝立交外侧的一商场门口,一场浪漫的求婚仪式感动了众人。

0214_1

0214_5

高中同桌十年爱情长跑 一月前已秘密准备今日求婚

成都全搜索记者在求婚现场看到,一辆货车停在商场门口,货箱关闭的严严实实,在货车前面摆放成玫瑰花瓣堆积而成的一个爱心,在爱心旁边还有许多蜡烛,这样的装饰让现场显得浪漫而神秘。据了解,今晚,市民刘先生将在这里和爱情长跑十年的女友求婚,为了这一刻,他和朋友们提前一个月就开始准备了。

“今天是情人节,每年的情人节我都会给女朋友制造一些惊喜,今年是我们相恋的第十个年头,我想在这个浪漫的节日里给她一份最难忘的礼物。”刘先生告诉记者,他和女友小玥是高中同桌,高中时候自己一直暗恋小玥,经常会想办法与她接近,悄悄的关注关心着她,为了不影响小玥学习,在高考完后,刘先生才鼓起勇气向自己的“女神”告白。

0214_2 (1)

四年异地恋仍不畏惧 火车票推成高高一摞

表白后,两人顺利在一起,但甜蜜的暑假过得很快,上大学时,两人学校在不同城市,开始异地恋,“大学时我在重庆读书,女友在成都读书,四年的时间里,我就基本每个月都会坐火车来成都看她,当时的交通没有现在方便,但是再困难都坚持下来了。”刘先生笑着告诉记者,大学时代的火车票他都保留着,已经堆成厚厚的一大摞了。

现在两人都在成都工作,刘先生从事物流行业,小玥在一所高校当老师,“毕业时我有想过去其他城市发展,但是小玥在成都,我就还是回来了,现在看来这个决定真的非常正确。”刘先生感叹,在这座美丽的城市,两人的爱情之花越开越绚烂。

谈起爱情中的感人瞬间,刘先生表示,每一个瞬间都让他觉得很温暖,十年爱情长跑中的开心快乐和争吵都是他所珍惜的回忆。

谎称跟朋友吃饭 其实早已等候多时

记者了解到,今天刘先生向小玥谎称跟几个朋友一起吃饭,约她六点半到家附近的商场见面。六点半,身穿白色衣服,长相可爱的女主角小玥出现在商场门口。身穿玩偶服装的朋友们和刘先生已经在此等候许久了,看到小玥后,他们拿着气球将小玥牵引到爱心造型的玫瑰花瓣中间。

这时,男主角唱着浪漫的情歌出现在众人视线中,身后“亲友团”挥动着印有“小玥嫁给我”字符的粉色板子。歌曲唱完,刘先生摘下头套,此时,感动不已的小玥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真情告白颇具幽默:感谢你做的饭菜让我从锥子脸变成圆脸

“感谢你的陪伴,让我不再孤单;感谢你的分享,让我喜悦加倍;感谢你做的饭菜,让我从锥子脸变成圆脸……”刘先生这一番感人的话语中又不乏幽默,让在场的人泪中带笑。

这时大货车货箱打开,原来里面是有一面玫瑰花墙,上面装饰着星星造型灯组。在星空下,在玫瑰花的衬托中,在这个浪漫的节日中,有情人终成眷属。

面对单膝下跪的刘先生的真诚告白,小玥答应求婚,“我现在都感觉还有点蒙,我一直以为今天是和朋友们像平常一样的吃饭,真的感觉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惊喜,谢谢大家。”小玥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