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6岁男孩被曝遭养母虐 锤砸、嘴咬、钢片划……

2017-02-17 07:5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一条“临沂河东男孩长期被养母虐待”的网帖在网上热传,图片显示,一名小男孩的脸部、颈部、背部出现多处淤伤,下巴处裂开一条约有两厘米深的伤口。

16日下午,山东临沂市河东区相公派出所工作人员对红星新闻记者表示,目前,孩子的养父母已被警方控制,正在接受调查。

小孩确受伤害 目前在派出所

根据网络爆料,临沂市河东区西沈阳村村民马占山家曾育有一对龙凤胎,但男孩意外死亡,此后,他们“不知从哪里买了个小男孩”,不断虐待。“小孩三四岁起,凌晨三四点钟被叫起来干活……小孩犯困了,她就用锤把砸小孩的头……小孩细皮嫩肉的脸上让她给咬得疤痕连连。身上就更不用说了。今年小孩八岁了,天天挨打。下巴的伤口是,2017年2月13日,又让他的母亲用破钢片给划的……照片是医院的医生拍的。”

昨日下午,红星新闻记者确认,负责给小男孩包扎的是河东区人民医院五官科的一名医生。“当时是医生带过来的,说小孩家庭困难,所以没有收钱。”

昨天下午2点30分左右,红星新闻记者联系到负责处理本案件的临沂市河东区公安分局相公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小孩目前由派出所在照顾,“情绪稳定。”经调查,男孩叫马某龙,2010年8月14日出生;父亲马某山(36岁)是河东区相公办事处西沈阳村农民,母亲郑某芹(38岁),是孩子的养母。

“公安做过测试 精神不太稳定”

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个38岁的母亲对养子下此狠手?

临沂市河东区相公镇西沈阳村村主任赵先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龙凤胎儿子的意外死亡对孩子的母亲影响很大,公安那边做过测试,她的精神状态不太稳定。”

赵先生说,马占山家里现在共有4个孩子,两儿两女,只有那个男孩是收养的。“他们家做锤子生意,家庭情况中下。网上曝光后,我们才知道小孩被虐待。所以,第一时间去家里协调,当时孩子的父母说,孩子下巴的伤口是自己跌倒碰的。其他的没说什么。”

数百人士守候 围得水泄不通

据介绍,男孩养父母和家里的关系一般,事情发生后,“小孩的爷爷奶奶还有大姑、大爷想把小孩接过去和自己过。但是,政府会暂时负责小孩的食宿和上学问题。”

目前,数百名来自各地的爱心人士和媒体记者守候在相公派出所外,等待调查结果,关注着孩子的未来,“被围得水泄不通。”

原标题:6岁男孩被曝遭养母“虐待”“锤砸、嘴咬、钢片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