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开学返校行李箱里都装的啥?“妈妈牌”手工鞋垫很温馨

2017-02-17 17:0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大包小包的行李,网友称为幸福的烦恼

大包小包的行李,网友称为幸福的烦恼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2月17日报道 “有一种爱叫打开行李箱!”春节过后,成都的高校迎来了开学季,这几天正好是同学们的返校高峰期,返校同学们手上大包小包的行李箱里都装的是什么呢?成都大学在微博上发起了“有一种爱叫打开行李箱”话题,号召同学们晒出自己的行李箱内容。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零食、书本、从家里带回学校的感冒药……同学们晒出的行李可谓是五花八门,但无一例外的是都充满了妈妈爱的味道。最温馨的还要数假期里妈妈亲手绣的鞋垫。虽然大家嘴上都抱怨着行李太多拿不动,但是又将这些称之为“幸福的烦恼”。

母亲特意装上的感冒药

母亲特意装上的感冒药

妈妈准备的感冒药 充满了爱的味道

“看着大家晒出来的行李都觉得特别温馨。”成都大学有关负责人徐老师介绍,这几日正是同学们的返校高峰时期,每个人都要带着行李返校,所以抓住时机发起了这个温馨的话题,引起同学们的关注,提高大家的参与度。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发现,网友“我就是这样袁”晒出了一份爱意满满的行李——妈妈特意准备的感冒药。他说,作为一个懒人,每次返校准备的行李都宁愿越少越好,自己拿着轻松方便,但是每一年离家返校时,行李箱中除了必备的衣物外,随身携带的一定会有一份妈妈专门准备的感冒药。

感冒药又不是稀缺药品,价格也不贵,为什么每次都要特地从家里带着去学校呢?他解释道,妈妈买的这个感冒药是自己常吃的种类,一是因为价格比较便宜,最关键的是治疗效果特别好,一般自己感冒,吃上一两次就会见效,他开玩笑说,可能是因为这是妈妈准备的药,里面充满了爱的原因吧。

妈妈亲手绣的鞋垫

妈妈亲手绣的鞋垫

大包小包的行李 都是幸福的烦恼

“妈妈无聊给绣的鞋垫,听大家夸很可爱。”网友“书格_Sugar”晒出了妈妈亲手绣的鞋垫,引来了朋友们的一片羡慕声。朋友留言称,鞋垫很可爱,妈妈更可爱。网友“-Wang韵涵-”晒出的返校行李装了满满一大箱。牛肉干、酸奶、常备药箱……行李箱都要装不下了,还被朋友吐槽为“像是小朋友要去上学了”。她说,马上就要回学校了,有一种爱叫妈妈不知道学校有超市,每年返校的时候,就是她搬家的日子,行李虽多,但这些都是幸福的烦恼呀。

爸爸叮嘱要带的书

爸爸叮嘱要带的书

网友小沈砸233晒出的必备行李在一众零食、妈妈亲手绣的鞋垫、特意备齐的感冒药面前算得上是一股“清流”。“行李箱里除了塞衣服,还有空间塞本书吧,我爸如是说。”《线性代数》《社会学》《国富策》……这位老爸也是望子成龙心切,“说好的美食特产呢……太贵不想买。”在老爸的良苦用心面前,他也是哭笑不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