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检察官孤身拦截盗伐者 获网友点赞成“网红

2017-02-17 22: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向清庭)2月17日报道 昨天,检察日报微博转载了一条《路遇盗伐林木嫌疑人  检察官独身截车报警》的信息。

检察官路遇非法砍伐树木的违法行为,不顾自身安危,山路上驱车数公里拦截制止,又与对方对峙、周旋一小时。这位“路见违法,挺身阻止”的正义之士,就是四川省成都市检察院的检察官王亮。

人民网、中国青年网等媒体纷纷转载王亮孤身截停盗伐车辆的消息,王亮一时间成了“网络红人”。

网友们评价说“亮哥太有正义感了!”、“真的勇士”、“干得漂亮”。也有不少网友为他的安危担心。网友“朕帅到飞起”提醒要“注意安全”,网友张鸢洛则留言说:“以后这种情况最好先报警,并实时发送位置,不然不安全。”

实际上,王亮也“心有余悸”,妻子更是差点“跳起来”,“她说,你怎么什么事都管?你要是有个三长两短,小宝怎么办?”事后,王亮也觉得后怕,毕竟已经是一两岁孩子的父亲,怕真的出事了,不能照顾小孩。不过,王亮在接受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说:“以后遇到这样的事,肯定还是会管。不过,会更加注意保护自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