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盗割绕城高速电缆线 两男子被拘留

2017-02-20 15:5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838966c5gy1fcwrry8mh0j20sg0lc46o

838966c5gy1fcwrrxim0tj20sg0lck07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2月20日讯 近日,成都郫都公安便衣民警巡逻时发现两名男子神色慌张的向路边民房搬运编织袋,便立即对其出示警官证,展开盘查,发现编织袋内为盗割的电缆线。经审讯,二人交代了电缆线为成都绕城高速上盗窃所得。目前,二人已被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成都郫都公安微博

838966c5gy1fcwrrw935gj20sg0lcgrm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