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李宇春再赴米兰时装周

2017-02-20 18:0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从李宇春工作室了解到,2月20日清晨,李宇春身着绿色格纹刺绣外套,配以刺绣双肩包,抵达米兰机场,造型“春光明媚”。据悉,刚刚结束电影拍摄的李宇春此次也是专程飞抵 米兰,受邀出席即将于北京时间2月22日晚在米兰举办的某国际品牌大秀,这也是她作为该品牌的 亚洲区代言人首次亮相米兰时装周。作为备受国际时尚界瞩目的新一代时尚icon,无论是在伦敦 某品牌大秀上优雅帅气的“复古女公爵”装,还是戛纳红毯上惊艳世界的“优雅黑天鹅”造型,李宇春每一次的国际亮相都令人倍感期待,据透露,这次的米兰时装周李宇春又会有惊喜带给粉丝们,请拭目以待。

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 伍翩翩

原标题:李宇春再赴米兰时装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