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少女被撞致重度昏迷 逃逸宝马男司机被拘留

2017-02-20 19:3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487583043948

被撞女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2月20日报道 19日凌晨,20岁的黎玲(化名)在春熙路下班后,在纱帽街与东大街十字路口被一辆宝马车撞倒,导致重度昏迷,随后宝马车肇事逃逸。今天下午两点左右,交警将肇事嫌疑人蒲某抓获,蒲某对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蒲某因肇事逃逸被行拘,等待进一步的调查和取证,结合伤者伤情,对其采取下一步强制措施。

0220_2

蒲某和他的宝马车

交警三分局民警李明昭介绍,蒲某登记在案的宝马车本应是黑色,而蒲某在没有任何报备的情况下将其改成了白色,“这也给我们在侦查时增加了难度,经过了一系列的排查才最终锁定,并于今天下午将其抓获”。

0220_3

案发后的37小时,蒲某被抓获,在这期间他仍然在处理公司的事务。下午六点半,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交警三分局见到蒲某,28岁的他在这一刻显得很沧桑,穿着黑色高领毛衣的他,低着头,说话声音小得听不见,他说昨天刚和别人谈完事,事发时,他知道自己撞到了人,但由于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十分害怕,所以他选择了逃跑。“我现在也不知道受害者的情况如何,我的家人应该知道,也想跟她说句对不起。”

0220_1

李明昭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目前,蒲某因肇事逃逸被行政拘留,等待进一步的调查和取证,并结合伤者伤情,对其进行下一步的强制措施。

父亲:相信女儿能站起来详细<<<

“谢谢,我们接到通知了。”当天下午6点过,记者将肇事者被抓获的消息,转告给守在小灵病床前的黎先生。电话里,黎先生长叹了口气,“一开始还以为抓不到了,感谢帮我寻找的好心人,以及民警同志。”

黎先生说,他家是离异家庭,小灵从小就很懂事,他们老家本来在重庆,但打小小灵就跟他到成都来定居,“她刚毕业半年不到,读的是幼师专业。”

“女儿在春熙路卖衣服,一个月3000元不到,但这是她暂时的工作。”黎先生说,他一直都知道,女儿有个梦想——当一名幼教,带给小朋友欢乐与知识。

在小灵的朋友圈,当前的最后一条消息是转发的,但她配文称:都觉得当幼师很好耍……

黎先生也在朋友圈发了条消息:感谢大家的关心,我相信她能够站起来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