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老汉偷iPhone后 嫌一个按键不好用200元贱卖

2017-02-21 07:45   来源: 扬子晚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扬子晚报网2月20日讯 年近7旬的李老汉这两天做了一件事让自己悔恨不已。17日,他在栖霞区八卦洲一处篮球场偷人iPhone6 plus后,发现这不是一部好手机,以200元贱卖。19日,警察找到他了,他因涉嫌盗窃被取保候审。

19日中午,八卦洲派出所根据监控和走访找到李某。李某年近70岁,并无犯罪前科。面对民警,他对17日偷窃手机的事实供认不讳。那天下午,一群年轻人在八卦洲中心小学打篮球,他散步经过篮球场,发现花坛上堆放一堆脱下来的衣服,阳光下有两部手机反光。见篮球场上的人正在专心打比赛,他就折回拿走其中一部,然后匆忙离开学校。失主发现iPhone6 plus被偷后立即报了警。八卦洲派出所民警调看监控清楚地看到李某折回花坛偷手机。警方在学校门口监控截获了李某清晰的容貌,并且通过走访找到了他。

李某被带至派出所后,表现出非常悔恨。“一念之差,没脸见人啊!”李某说,当时看到一位年轻人在花坛上玩弄手机,屏幕很大。当他经过时,那个年轻人把手机摆在衣服上,然后就上场打比赛了,他一时糊涂就把那部手机拿走了。“我出了校门就发现这个手机只有一个按键,觉得不好用,就想扔进垃圾桶。”李某说,这时他遇到一个陌生路人,就说自己捡到这个手机,路人也说这个手机只有一个按键,不是好手机。李老汉就以200元价格卖给路人,他并不知道失主当初是以6000多元价格买的。李某回到家中也惴惴不安,觉得自己一生也没做过偷盗的事,如今拿人一部手机就卖了200元。那一夜他失眠了,也不敢把这事告诉老伴,没想到,第三天警察就找到了他,自己晚节不保。目前,李某涉嫌盗窃被取保候审。(记者 任国勇)

原标题:老汉偷iPhone后 嫌一个按键不好用200元贱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