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精灵王”化身“成都熊猫形象大使” 为大熊猫代言

2017-02-21 16:0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0221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2月21日报道 今天下午的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充满了一股浓浓的“仙气儿”,萌萌的熊猫团子们迎来了一位“精灵王奶爸”——李·佩斯。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联合保护国际基金会(简称:CI)共同邀请国际知名影星李·佩斯赴基地参加大熊猫饲养员保育体验活动。活动中,李·佩斯和大熊猫来了个亲密接触,当了一回“熊猫奶爸”。此外,他还被授予“成都熊猫形象大使”证书,正式为熊猫代言。

QQ图片20170221165133

QQ图片20170221165117

李·佩斯亲自喂滚滚 新手奶爸很上道

李·佩斯因出演《霍比特人》中的精灵王一角,被中国影迷所熟知。热爱公益事业的李·佩斯此次来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参与大熊猫保育活动,也是爱护濒危野生动物的举措。据介绍,主办方拟通过本次体验活动,呼吁全球共同关注地球生态坏境,保护大熊猫,保护人类自己的家园。

timg

《霍比特人》中的精灵王

QQ截图20170221100818

化身“熊猫奶爸”的李·佩斯今天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月亮产房、大熊猫幼年园、熊猫厨房等主要场馆,跟着网红奶妈梅燕学习向大熊猫宝宝喂瓶瓶奶的方法,向幼年园饲养员谭金淘学习了如何向亚成年大熊猫投喂苹果,并亲手为“滚滚们”制作了大熊猫窝窝头。其中,最让李·佩斯印象深刻的是学习向大熊猫宝宝喂瓶瓶奶的保育活动。当梅奶妈用四川话喊道“喝nei nei喽”,原本在运动场四处玩耍的大熊猫宝宝们都机灵地跑到奶妈附近,安静地坐在草地上,等待李·佩斯奶爸和梅奶妈将奶瓶递给它们。在梅奶妈的帮助下,李·佩斯怀抱滚滚,小心翼翼地将奶瓶递到熊猫宝宝的嘴边,亲自体验了一把“奶爸”的乐趣。

QQ截图20170221101447_爱奇艺

QQ截图20170221100935_爱奇艺

在观摩大熊猫行为训练过程中,旁观练员Ayala James博士非常耐心地、一步一个指令地训练大熊猫,在了解到这些训练是为了让大熊猫能够尽快适应大自然后,李·佩斯表示,希望这些可爱的宝贝能早日回到自己的“家园”,他相信,最好的保护就是它们可以在自己的家园里自由的生活。“它们实在太可爱了!它们不应该因为人类的行为而灭绝,我们一定要保护它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和大熊猫短暂的相处,让李·佩斯先生对大熊猫的保护工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QQ截图20170221144808_爱奇艺

QQ图片20170221155937

李·佩斯被授予熊猫形象大使证书

化身“成都熊猫形象大使” 为保护大熊猫代言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精灵王”的成都行不止是体验熊猫保育活动,他还肩负着一个特殊的使命——担任“成都熊猫形象大使”,为保护大熊猫代言。

1487664325722

参观完之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主任张志和向李·佩斯授予了“成都熊猫形象大使”证书。李·佩斯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刚刚的短片中了解到,基地建立30年就取得了如此显著的成绩实在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这次的大熊猫保育体验让他加深了对大熊猫的生存现状和保护工作的了解,他愿意做个合格的“成都熊猫形象大使”,用自己的影响力呼吁大家关注对大熊猫及其生存环境的保护。

QQ图片20170221155932

成都中学生代表杨晶、宋召瑞现场制作熊猫手工针织玩偶,李·佩斯先生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整个手工艺品的制作过程,并和同学们亲切互动。最后,学生代表们将熊猫针织玩偶赠送给李·佩斯。

QQ图片20170221165552

短短一天的保育体验活动,让李·佩斯既兴奋又感动,他表示,他会一直关注大熊猫,关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希望在将来还可以有机会再来到成都看熊猫。

背景资料: 

保护国际基金会 (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简称 CI)成立于1987年,是一个总部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国际性的非盈利环保机构,致力于确保人类拥有一个健康的、可持续提供资源的星球,因为人类的生存和繁荣离不开健康的大自然。保护国际基金会全球超过30个国家开展自然保护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