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国女子在饭店为亲戚驱魔致其死亡 获刑6年

2017-02-21 19:2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中央社”报道,德国法院20日判处1名韩国女性6年徒刑,原因是她的堂(表)妹在法兰克福饭店房间里接受她驱魔时遭殴打,窒息而死。

报道称,被控参与这场仪式的另外4名家庭成员则被判缓刑,时间从18个月至2年不等,其中包括这名女性受害者现年16岁的儿子。

检方表示,这名41岁的受害者2015年12月入住饭店期间,开始自言自语及高声痛骂,促使其他人替她“驱魔”。

他们说,在历时两小时的仪式中,这名女子的胸部和腹部遭到殴打,她的口中先被塞入1条毛巾,接着换成用衣物包覆的衣架。

这名受害者的“胸部受到大力挤压,颈部也受了伤”,最后窒息而死。

原标题:韩国女子在饭店为亲戚驱魔致其死亡 获刑6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