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3月起,四川省本级职工医保待遇有大调整

2017-02-22 08: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2月22日讯 近日,省人社厅财政厅联合发布通知,调整省本级职工基本医保待遇。其中省本级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一类门诊特殊疾病统筹基金最高支付限额由原每年1500元上调至每年2500元。该通知从2017年3月1日起执行。

原文如下: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财政厅

关于调整省本级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待遇的通知

川人社办发〔2017〕22号

省本级各参保单位:

为完善基本医疗保险制度,稳步提高省本级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待遇水平,进一步减轻参保人员的医疗负担,现就调整省本级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待遇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一个自然年度内,省本级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统筹基金最高支付限额按上一年成都市职工年平均工资的6倍确定。2017年暂由原每人每年29万元提高到每人每年35万元,待2016年成都市职工年平均工资正式公布后调整。

二、省本级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一类门诊特殊疾病统筹基金最高支付限额由原每年1500元上调至每年2500元

三、将青光眼、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纳入省本级基本医疗保险第一类门诊特殊疾病管理范围,将肺移植术后抗排异治疗纳入省本级基本医疗保险第二类门诊特殊疾病管理范围。具体疾病认定标准和用药范围按本通知附件的有关规定执行。

四、将省本级基本医疗保险第一类门诊特殊疾病高血压(II III)调整为高血压将省本级基本医疗保险第二类门诊特殊疾病肿瘤病人的补充放化疗及手术后门诊支持治疗调整为恶性肿瘤病人门诊治疗。

五、将肝脏移植手术纳入基本医疗保险支付部分费用的诊疗项目。

本通知自2017年3月1日起执行,有效期5年

附件疾病认定标准和用药范围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四 川 省 财 政 厅

2017年1月23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